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

近期阿卡消息


今年的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將於十月展開。今年的特邀團隊是來自丹麥的 Postyr Project 和 Basix

Postyr Project
於 2009 年 10 月組成,2010 年已推出他們第一張 EP “Postyr Project”。有別於其他組合,Postyr Project 除了展現人聲的和諧感外,更要以人聲帶給聽眾現實生活的粗糙、嘈音以及其他不協和的聲音,讓聽眾感受人聲真正的多元性。他們把人聲與電子音樂融合,為聽眾帶來嶄新衝擊。像其最新專輯 My Future Self 中的 In Vernalis ,音樂如封面般富未來感,別樹一幟。

Basix
由六位男歌手組成,曾獲四個 CARA 大賽獎項,是丹麥最受歡迎的 a cappella 組合之一。成立逾十年,經驗豐富的他們演唱的歌曲風格多變,橫跨了流行音樂、爵士樂、R&B、靈魂及搖滾樂。於 2001 年 月,Basix 推出了第一張專輯 “The Grass”,並連續七週成為丹麥銷量最高專輯的前十位。


香港cappella 動態

MayTree 回來啦!他們將於 10 月 日和 10 月 日在香港藝穗會表演


Metro x Maytree at Backstage Live: 10 月 日晚上 點正,於中環的 Backstage 將有 MayTree Metro 的兩小時純人聲演唱會!

Kenny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